秋野优

差点被霍格沃茨录取

【毕侃】(abo)一不小心把小叔叔给睡了(五)

黄明昊被出差回来的范丞丞接走了,毕雯珺去上班了,李希侃在家里闲着没事做,心血来潮烤了蛋糕吃,虽然他做饭一般,但做西点上还挺有天赋。

李希侃窝在窗前的沙发里一边吃蛋糕一边看着窗外发呆。

天气很好,雨后初晴的好,院子里的毕雯珺亲自铺的小路上还有雨水,波光粼粼的,像是洒了细碎的金子。

李希侃看了一会儿毕雯珺栽的花花草草,又仰头盯着一朵从远处飘来的云看。

他的刘海有些长了,遮在眼睛上有些挡视线,李希侃抬手理了理头发,发现那朵云忽然变换了形状。

李希侃福至心灵,掏出手机对着那朵卡通狐狸样子的云拍了几张照片,点开微信给毕雯珺发了过去。

毕雯珺大概在忙,李希侃蛋糕吃完了两块才给他回复。

“晚上要加班,来不及回去做饭,我们出去吃吧。”

李希侃做饭难吃,都是等到毕雯珺回家现做,两人为了节省时间,李希侃先准备好食材,等毕雯珺回来炒一炒就能吃饭了,偶尔嘴馋,也得等到周末毕雯珺在家里时才能做繁复的菜。

李希侃回了好,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带着剩下的蛋糕出发了。

他甚少来毕雯珺的公司,只是小时候来玩过几次,长大了就再没来过。

十多年过去了,毕氏早已经不是李希侃记忆里的样子,他不再认识公司里的人,公司里的人也不认识他。

不出意外的被拦下了,李希侃笑眯眯的给了尽职的前台小姐一块蛋糕,拿着毕雯珺给他的感应卡上了总裁专属电梯。

毕雯珺的秘书倒像是认识他的样子,礼貌的跟他问了个好,把人让进了毕雯珺的办公室。

毕雯珺正在办公,看见他进来了,手下也没停,只是叫他自己玩儿。

李希侃把盒子里的蛋糕取出来放在毕雯珺的办工桌上,忽然就闻到了一股玫瑰的味道。

是信息素的味道。

李希侃不着痕迹的又嗅了几下,是个omega。

职场上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出来工作,为了于人于己方便,都是要戴屏蔽贴的。

能泄露出信息素的,不是刚刚分化控制不好,就是刻意勾引。

而能在毕氏工作的,都是分化了许多年的成年人。

“中午吃的什么?我刚刚过来的时候听几个姑娘说楼下有家东北菜馆还不错,她们经常去吃。”

“中午着急开会,在食堂对付了一口。”毕雯珺浑然不觉李希侃的试探,依然伏在桌子上看文件,“你要是想吃,我们晚上去吃,吃完了我叫司机送你回去。”

“我看见楼下的珠宝店在打折,咱们是不是得买一对戒指。”

“妈妈已经叫人去设计了,不过你要是想去,一会儿可以去看看。”

李希侃点点头,又晃荡到办公室里带的休息室,“那我睡一会儿,你一会儿叫我。”

休息室里很干净,没有任何味道,李希侃撇撇嘴埋在毕雯珺的枕头上,心想内忧还没解决了呢,怎么就来外患了。

可是毕雯珺也太坦然了吧,要么是他真的不心虚,要么是他心里素质太好,还有一种可能,就是他压根就没把自己放在眼里。

他忽然就有些后悔刚刚自己大摇大摆的上了专属电梯,应该按部就班的让前台通报的。

李希侃长叹一声翻了个身,悄悄释放了一点信息素,等到枕头被子都沾染上了他的味道,才心满意足的收手。

不管哪种情况,还得再蹲草观察一下。

李希侃又在床上打了个滚,才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。

毕雯珺推开休息室门的时候闻到了空气里的一丝奶味儿,他迅速的在心里回想了一下李希侃上次发情是在什么时候,发现日子应该还早,又马上担心这只身体不太好的小狐狸发情期到底紊乱成什么样子。

他走到床边伸手摸了摸李希侃的额头,发现一切都很正常,才从一旁的抽屉里拿了新的屏蔽贴给他换上。

李希侃被他折腾醒了,迷迷糊糊的发起床气,扭来扭去不让毕雯珺动作。

好在毕雯珺身手敏捷,趁李希侃翻身的时候一把把他按扒在床上,掐着后颈肉换屏蔽贴。

李希侃被掐了腺体,奶猫似的软在床上,生无可恋的任毕雯珺动作,换完了也不起来。

“起来吃饭了。”毕雯珺伸手揉了一下他毛毛躁躁的短发,将他过长的刘海拨弄到一边去,“一会儿给你剪剪刘海吧,都遮眼睛了。”

“可是我没看见楼下有理发店。”

“剪个刘海还用理发师,一会儿找把剪子我给你剪,就修短一点也用不着什么技术含量。”

“毕雯珺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你这么大个家业,不会是你省吃俭用省下来的吧?”

“李希侃我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优秀的人干什么都优秀。”

李希侃将信将疑的被拉到卫生间,瞪着眼睛看毕雯珺动作。

“把眼睛闭上,该迷眼睛了。”

李希侃缓慢的闭上眼睛,忽然感觉到一个冰冷的物什贴到他眉骨上,他本能的往后一躲,听见毕雯珺啧的一声,又乖乖回到原地。

不知道是不是失去了视觉,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,李希侃在心里跳了好多只羊毕雯珺还没剪完。

“雯珺?”

“干嘛?”

“还没剪好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雯珺?”

李希侃心底忽然一凉。

“毕雯珺你果然是来报复我的吧。”

“不应当,一回生,二回熟,虽然这次失败了,吸取了教训以后,下次肯定就能成功了。而且我刚刚想起来柜子里还有一瓶发胶,我给你抓个发型吧,你一直梳刘海了,要不要试试把额头露出来?”

李希侃一脸你说什么我都不信了的表情,转身回了休息室,躺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了个粽子,“你自己去吃饭吧,我心情不好吃不下。”

“吃完饭我们还可以去看看戒指。”

“哪还敢抬头挺胸的走在大街上了。”

“丞丞说Justin嚷嚷着要去普吉岛玩,正好我月底也有空。”

听见普吉岛三个字,刚刚还在床上装死的李希侃一把掀开被子下了床,把蹲在床边说话的毕雯珺吓了个趔趄。

“人是铁,饭是钢,雯珺我们这就去吃饭吧,一会儿我多吃点,头发也长得快点,雯珺你不说要给我抓个发型么,还愣着干嘛?”

李希侃顶着毕氏少主亲自给抓的发型畏畏缩缩的跟在毕雯珺身旁,他从来没露过额头,总觉得脑门凉嗖嗖的,别人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。

毕雯珺倒是大步流星的走着,偶尔遇到几个主动跟他打招呼的员工也只是冷淡的嗯了一声,严肃的厉害。

李希侃偷偷去看毕雯珺不苟言笑的侧脸,他走的匆忙眼镜还架在鼻梁上,早上抓好的头发垂下来一点搭在额上,身上穿着他昨晚亲自给选的西装,端的是商业精英,生人勿近。

原来毕雯珺在公司里是这样的。

李希侃看着他搭在额上的额发,开口道,“雯珺你头发长了,一会儿我给你剪剪啊?”

评论(23)

热度(9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