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野优

差点被霍格沃茨录取

【毕侃】(abo)一不小心把小叔叔给睡了(七)

两人灰头土脸的回了家,简单的冲完了澡也已经十一点多了,李希侃难得乖顺的跟在毕雯珺后面拾掇,可毕雯珺不领情。

李希侃自知理亏,却又受不了毕雯珺不理他,跟个小尾巴似的忙前忙后,嘴上不停的找话题,手上也不闲着,又是拿睡衣又是调水温,就差亲自给毕雯珺搓背了。

可毕雯珺就是冷着脸一声不吭,拿李希侃当空气似的对待。

李希侃站在卧室中间发了一会儿呆,有些不知所措。

从来都是他使小性儿不理毕雯珺,还从来没有毕雯珺不理他的时候。

毕雯珺一身水气的走出来时李希侃正可怜巴巴的跟黄明昊诉苦,看见他出来了,忙放下手机溜溜的跑过来讨好。

毕雯珺依然不理他,打算绕过他回床上睡觉,李希侃见他真没有搭理自己的打算,一着急拉住了毕雯珺的衣角,低着头惨兮兮的哼哼。

“雯珺,我眼睛疼。”

倘若这世上能有一个人让毕雯珺在盛怒之下缓下来,那个人一定是李希侃。

唯有李希侃知道毕雯珺的弱点在哪里。

李希侃低头扯着毕雯珺的衣角小声小气的撒娇,声音黏糊糊的软。

这是他惯用的伎俩,没什么含金量,可毕雯珺偏偏吃他这套。

毕雯珺终是受不了他这样,叹息一声去客厅拿医疗箱。

“不是叫你不要打架。”毕雯珺挤了点药膏在指头上晕开,慢慢揉在李希侃泛青的眼眶上。“差一点就打在眼球上了。”

李希侃被他揉的龇牙咧嘴热泪盈眶,也不敢抱怨,又起誓又发愿的保证以后再也不打架了,见毕雯珺脸色好些了,才小声逼逼着“是狗先动的手。”

“希侃你已经是结婚的人了,你现在是一个男人的丈夫,以后会是一个孩子的父亲,你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了,不能再像以前一样随心所欲,你要学会担起责任。”

见毕雯珺肯同自己说话,李希侃连忙笑嘻嘻的应是,牵动了眼角又假模假样的喊疼,也不知真听进去了多少。

李希侃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一点,大概因为从来没从学校走出去过,他脸上甚至还带着一点稚气,仰着脸看人的时候总让人忍不住摸摸头。

毕雯珺弯下腰与李希侃平时,把人看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发现你好像变好看了。”

要是搁在平时,毕雯珺说了这话,李希侃后面早有二十句等着,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李希侃坐在那里,听着毕雯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脸腾的就红了。

空气中不知何时弥漫着一丝淡淡的奶香,毕雯珺又凑近了闻闻,才确定道,“你发情期是不是要到了。”

李希侃条件反射的去摸脖子后面的腺体,“不知道啊,那玩意一向不准,不过我确实觉得有点热。”

毕雯珺点点头,掏出手机翻了翻备忘录看他上次发情是什么时候,“你这还挺有意思的,每次都赶在周末发情,太人性化了吧。”

李希侃见人哄好了就懒得再跟他扯皮,一把扯过被子倒床上睡觉,他的确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,开始以为是白天被狗吓到了,后来被毕雯珺一说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可能是发情期要来了。

李希侃本来想一觉睡到天亮再弄点吃的来迎接发情期的,没想到人家不给面子,他半夜就热醒了。

凌晨两点半,李希侃从一个被狗撵的噩梦里惊醒,发现自己正满头大汗的被毕雯珺搂在怀里。

空气里浮动着甜甜的奶味儿,浓度还不是很高,但足以勾的毕雯珺在睡梦中释放信息素配合他。

看来是能坚持到早上,李希侃重新闭上眼睛准备再睡一觉,却翻来覆去的在毕雯珺怀里打了好几个滚也没睡着,眼看着要把人折腾醒,李希侃只好一动不动,挺尸似的。

李希侃闭着眼睛等待睡意,忽然就想起白天毕雯珺打架的样子。

他不是没看见过毕雯珺打架,十六岁那年炎炎傍晚,他在巷弄里全程观摩了毕雯珺是如何把高年级学生打进医院的,可他却从没见过毕雯珺为了自己打架的样子。

很帅。

飞起的西装边角很帅,踹下去的脚很帅,挥下去的拳头很帅。

为了李希侃打架的毕雯珺。

最帅了。

黑暗里,李希侃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,他靠在毕雯珺怀里,听见自己擂鼓一般的心跳声,忽然发现,好像大事不好了。

这世间诸多相遇万般纠缠,不过是一刹那间的怦然心动。

李希侃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,他与毕雯珺的婚后生活一直过得很平淡,就像是知根知底门当户对的凑合。

他知道哪里有些不对,他也知道范丞丞和黄明昊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,可他也明白,这世间感情不过缘分二字,可遇不可求。

他见过太多相亲见了两次面就闪婚的夫妻,大抵是为了搭伙过日子。

而李希侃觉得自己无疑是这诸多婚姻里不幸中的万幸,他虽不曾恋爱,但毕雯珺好歹知根知底,总不会害他。

可现在不一样了,黄明昊说,爱意比习惯更热烈些。

你要是爱一个人,眉梢眼角,心底嘴边,全都是他。你记着他的好,也记着他的不好,可即便他不好,你也愿意记着他的好。

李希侃在黑暗中盯着毕雯珺的睡脸,平缓的呼吸一下一下打在他脸上,倦意重新席卷了他,伴随着窗外巷弄里偶尔的猫叫,慢慢坠入了梦里。

李希侃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日上三竿了,沾满了毕雯珺气味的枕头被他抱在怀里,暂时缓解了体内的空虚。

很空,李希侃明显感觉到这次发情期与以往的不同,好像要比以前来的强烈些。

他趿拉着拖鞋慢慢晃到楼下去,看见毕雯珺正站在灶台前蒸蛋羹。

毕雯珺又高又瘦,但到底是alpha,骨架比他大些,看起来稳重而可靠。

李希侃毛绒绒的脑袋抵在毕雯珺背上,他懒懒的打了个哈欠,不小心喷出个鼻音。

黏糊糊的,像个撒娇的小狗。

毕雯珺轻轻的笑出声,转身问他有什么事。

“床事。”





评论(81)

热度(10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